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星宿馆

有关模拟市民3,有关AVG,有关宅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M3记事】风铃,终于切了,哦耶=。=  

2011-11-06 20:44:33|  分类: The Sims 3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话说在星宿馆YY故事中,风铃的角色设定一直都不太明确,连性别也是......不过其原型人物是个超级搓的小姑娘,所以性格之类的都照搬了=_,=至于性别么,之前这家伙玩某网游选的男号,所以一直也以人妖(妖人?)身份登场,可最近她切了...(米错那网游可以变性= =)既然这样的话,在M3里也让你变回来吧XDDD(风铃:其实是你一时抽风吧!!)

 

 

当当当,搓萝莉来了=。=

【M3记事】风铃,终于切了,哦耶=。= - 猫猫KO - 星宿馆
人畜无害人畜无害哈哈哈,可以随便欺负=_,=(风铃:别看我这样!我可是医术高超的专业奶妈呀~)
 
 
 
【M3记事】风铃,终于切了,哦耶=。= - 猫猫KO - 星宿馆
怨妇脸跟男性时候的一个样啊,你是有多别扭啊=。=
 
 
 
【M3记事】风铃,终于切了,哦耶=。= - 猫猫KO - 星宿馆
其实我一直在纠结,这个到底是风铃呢还是安呢......感觉跟安安的现实原形长得好像啊囧TL
 
 
 
——成分表——
皮肤:蜉蝣君ESkin_NV1_f
发型:peggyzone-sims3-DONATE-FAhair0206
美瞳:Heiret_Eye3
口红:柠檬叶(哪款忘记啦OTL)
衣服:官方自定义2011年9月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8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